谁砸傀儡我砸谁

一路向北

【咒回乙女】do i后他们会做什么

内含五条悟/伏黑惠/乙骨/虎子/真人/杰/宿傩大爷



给我自己写激动了




Ver.伏黑惠



“惠,要kiss……”你仰头索吻,身子还黏糊糊地贴合着对方。呼吸间带着极淡的甜味。



“……”



意料中的吻并没有落下,疑惑的想睁眼看他。对方却伸出一只手让你无法抬头。





“我想看你呀……低头看看我好不好?”




“不好——”他声音闷闷的,尾音染上情欲被拉长。过了一会又补充道:



“待会……嗯、亲你。现在不行 。”



“为什么呀?”坚持不懈又问了一遍。



“没有为什——!!”




你突然的抬头恰好捕捉到对方眼底的一抹慌乱。他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,下意识错开你探来的目光。整个人似乎都在冒着热气。




“惠,你不会……?”




“我没有!”








Ver.真人


被圈在怀里,空气中残留着交合后的气味。他下巴搁在你的头上,倒是没有把玩你头发了,难得安静下来。



咒灵体温有些微凉,紧贴在身后也不难受。只有你一人的心跳,对方抱住的手也宽宽松松的。你索性闭上眼休息。





……





有书本翻页的声音响在面前。



你甚至以为是半梦半醒间的幻听。但一下刻头顶传来对方活力满满的声音——



“下次用这个姿势好了。”



Ver.两面宿傩


看你大口喘气心情大好。他单手按上小腹时恶趣味地用了点力,意料中听见你难受的呜咽。



“没人跟你说过你体能很差么?”



说着按上你被咬出的伤痕,有些地方甚至见了血。宿傩故意降慢反转术式治疗的速度。



一时间痛感与治愈的舒适交杂在一起。你难受得去推对方卡着伤口的指节,双手抬起却绵软乏力。



“不……!痛——!!”陡然加大的力度让你倒吸一口凉气。




每次要拒绝都故意加重。你委屈的埋在他颈窝小声缀泣。



这时宿傩会假惺惺的转换攻势,有一下没一下地拍你的后背,像安慰似的。也没有按伤口什么了。




实际上只是慵懒地扶着你的腰防止掉下,然后眼中带着笑意地俯视你啪嗒啪嗒掉眼泪的表情。






Ver.夏油杰


洗过澡后躺在床上眼睛都懒得睁开。他没有多累的样子,伸手在你腰上揉着,眯起眼听你小声的哼哼唧唧。



凑到耳旁问你还疼不疼,有意无意的对着耳朵吹热气,看你害羞得脸红,钻进自己怀里然后声音软软地抱怨太过分。



然后安慰似的吻上你的唇,像是将刚才缺失的温柔补还给你。



分离后,笑眯眯的保证下次不会。




但每次都没兑现。



下一次只会更过分。










Ver.五条悟



脑袋昏昏沉沉的,高潮的余韵还未过去。脸埋在臂弯里,能听到他絮乱的气息。



“……”



对方在耳边说了什么你没听清。还是过了一会被他从床上捞起才微微回过神来。



“老师……”你开口发现自己声音已经沙哑,喉咙也有隐约的痛感。



“嗯、?在哦。”五条悟勉强能找到调子,垂眸看你窝在怀里轻喘。放在腰间的手收拢,视线太过炽热让你下意识瑟缩了下。



四目相对时你眼神迷离,眼角还残留着生理性的泪水。在对方伸手替你拭去时,你撒娇般蹭过掌心惹来五条悟一声轻笑。



就这样温存了一会,他把你抱起走向卫生间。



“啪”


刺目的白光瞬间将屋子照亮。长久处于黑暗一下接触到强光,还好对方遮住了你的眼睛。



身侧响起了熟悉的水流声。腾腾上升的热气让你放松身子。



不适地扭动了下,不小心擦过对方某点,连最强咒术师都没忍住溢出声低喘,跟他平时很不一样的声音,低沉又带着磁性。



……



吻上你时有些急切,能明显感觉到在忍耐。低声的喘息都消散在两人交融的呼吸里。



很快,花洒被关上。



背后抵上了冰凉的瓷砖,男人滚烫的身躯贴着前胸。冰火两重天的感觉,让你大脑都停滞了几秒。



五条悟单手撑在身旁的墙壁,唇瓣擦过你耳廓,嗓音微哑:



“要不要、再做一次?”



Ver.乙骨犹太



抱得太紧了。



你小口小口的呼吸。拴在腰间的手真的用了力,全然是他睡梦间无意识的行为。每次都让你苦不堪言。



——但又很依恋他的体温。




想掰开他的手臂,但只会抱得更紧。



“别离开我……”




Ver.虎杖悠仁



明明很害羞,但也坚持着和你对视。脸上温度肉眼可见的上升,他眼角红霞还没褪去,低着眉眼看你的时候像极了乖巧的大猫。





……太可爱了。



你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。对方发质偏软,摸上去手感很好。你舒服的眯起眼。



然后小老虎就埋在你颈窝,身上温度烫的惊人。语调还有些不稳——




“嗯……前辈、好喜欢你。”





——end

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11599)

  1. 共8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